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我校共青团系统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1年06月07日 新闻来源:宣传部
  5月11日下午,我校共青团系统2000年度表彰大会在校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蒋笃运、常务副书记郑永扣、副书记李永涛、校工会主席张连海等领导出席表彰会。各基层单位团委及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二百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现代管理学院等18个先进团委、商学院九九(七)班等96个先进团支部、英语村等8个优秀学生社团、郭蕾等251名优秀团干、夏凯等979名优秀团员、郭新志等119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刘扬等109名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白海林等34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外文系团委书记陈思坤、土建学院学生张莹莹、临床医学系学生陈岩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团委、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发言,校领导为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证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郑永扣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表彰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2000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三是要立足本职、自觉奉献,为实现郑州大学发展的宏伟目标建功立业;四是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带头建设社会主义道德和先进文化,繁荣和发展校园文化。
  校团委要求各基层团委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及郑副书记讲话,在今后工作中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奋发进取,使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7 23:46:00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