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南校区举办"中国联通杯"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2001年06月07日 新闻来源:宣传部
  5月11日晚,南校区学习堂歌声如潮,掌声阵阵。由校团委、南校区学生会主办,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的2001年度"中国联通杯"校园十大歌手举赛在此举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身着一袭红裙的李华静以一曲嘹亮、动人的《兵哥哥》在2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苏丹的《山路十八弯》、管昕的《白天不懂夜的黑》、顾茗的《小背篓》以各自的特色荣获二等奖;张岳姬的《赶墟归来阿哩哩》、王蔓蔓的《风铃》、郭颢萌的《向你的365天》、杨力帆的《我只在乎你》获三等奖。
最后我校著名音乐人吴柏林老师、联通公司李栋先生、外文系马跃华同学登台为大家演唱了《长江之歌》《少年壮志不言愁》《黄色的月亮》,使场内气氛再掀高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7 23:46:10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