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郑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01年06月07日 新闻来源:宣传部
  5月25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我校隆重举行后勤集团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宁金成同志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文成到会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校长曹策问对我校后勤集团公司的成立及其全体职工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为郑州大学今后的发展继续多做贡献,并预祝后勤集团公司兴旺发达。校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范海超在会上表示一定不负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希望,同公司员工一起,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赵斌代表后勤集团公司职工在会上发言。参加成立大会的还有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何香敏,我校党政领导吴逸明,孙新雷,南校区领导李玉振,工学院领导曹兴霖,医学院领导吴金良。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文成,校长曹策问为后勤集团公司揭牌。
  学校后勤服务系统人员及相应的资源成建制 从学校行政管理系统中分离,进入事企过渡阶段。并正式出台了"郑州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标志着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全面启动。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6 04:47:4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