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郑州大学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
  10月22日下午,郑州大学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赵明皞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二级单位分管统计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主持。
  赵明皞在讲话中对学校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统计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决策服务功能逐步增强,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促进作用日益凸显。年报统计数据客观反映了我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态势,为学校更加科学地决策、管理和规划提供了可靠依据。各单位要站在一流大学建设和部省合建的高度认识统计工作,明确任务,规范流程,依法统计,加强统计工作的质量把控,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核准上报数据,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切实做好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会上,校长办公室及发展规划处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分别对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政策和任务进行了解读、分解。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8 00:14:4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