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紧锣密鼓筹备忙 艺术女神快快来

发布时间:2001年04月26日 新闻来源:宣传部
  艺术设计和音乐表演作为我校新增专业,今年将招收新生,两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倍受学校重视。日前,主抓教学的吴逸明副校长到两系就筹建情况现场办公。
  学校聘请的筹建美术系的宫大中教授和张道森教授就几个月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并对近期的急待解决的问题做了重点说明。他们将美术系的办学思路定位在高起点、创特色上,在人才培养模式的构思、课程体系的构建,师资队伍的建设以及教具的设计与购置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基础性工作。并先后到中央美院、中原工学院、郑州轻院等省内外对口院校学习、参考。目前,他们希望尽快确定系领导班子,研究制定有关政策,尽快引进专业教师,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通过举办名人画展及召开高校美术教育学术会议等活动,加强科研,加大宣传力度。音乐系筹备组副组长巩伟就音乐表演专业前期筹备工作、琴房的定位与教室的改造、招生方案的确定、专业教师的招聘及设备购置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
  吴逸明副校长对两系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按计划继续推进,在保证教学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结合新区艺术类专业建设规划,本着节约够用的原则做好目前的筹备工作。在教师引进上要坚持高层次,同时也考虑专业特殊性。要加强与招办的联系,共同努力,保证招生任务的顺利完成。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7 23:48:3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