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1年04月26日 新闻来源:宣传部
  4月11日至13日,我校三个校区的体育场彩旗飘飘,鼓声喧天,新郑州大学成立后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在三个校区同时召开。
  南校区有包括体育学院和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内的19个院系1100余名师生参赛。学校和校区领导蒋笃运、曹策问、郑永扣、孙新雷、张连海、李玉振、崔慕岳、段九菊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各院系的仪仗队英姿飒爽,步伐整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副校长孙新雷致开幕词。4月13日下午比赛胜利闭幕,学校和校区领导郑永扣、孙新雷、李玉振、崔慕岳、段九菊出席了闭幕式并颁奖,南赛区共有4人打破3项校区运动会纪录,评出学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教工团体前6名,“精神文明单位”10个。还有8个院系被评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8人被评为“体育先进院系领导”,24名学生被授予“学生优秀体育部长”或“学生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北校区运动会在雄壮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和热烈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彩旗方队带领着11个院系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赛场。学校、校区领导李永涛、董其伍、陈忠禄出席开幕式,副校长董其伍致开幕词。开幕式结束后,比赛依次在田径场上展开。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为化工学院、机电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化工、电信、水环及电信、化工、土建学院分别获得学生高、低年级组团体前三名,四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李永涛、董其伍、陈忠禄等领导为各获奖团体颁奖。
  东校区共有45个代表队、1210名运动员参赛。校区领导刘捷、徐振鲁、革化民、吴金良、段广才出席开幕式,管委会副主席段广才致开幕词,他鼓励广大师生发扬奥运精神,再创佳绩。通过三天的比赛,共打破6项校区运动会纪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评选出10个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7 23:48:3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