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我校师生坚决拥护我国政府的严正立场和正确决策

发布时间:2001年04月30日 新闻来源:宣传部
  4月11日下午,美国政府全权代表、美国驻华大使普理赫就美国军用侦察机撞毁我军用飞机事件代表美国政府向我国政府递交致歉信的消息报道后,我校师生坚决拥护我国政府在处理这件事件上的严正立场和正确主张。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把爱国热情化做扎扎实实的报国行动。
  12日下午,学生处处长费鹤祥,副处长刘希安、肖明宪组织各区师生就此事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在这一事件中,我国政府同美方进行了有理、有利、有节的斗争,迫使美国改变了最初强硬、蛮横的态度,向中国人民致歉,捍卫了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显示了维护和平、不畏强权的大国风范。美方必须对此事件承担全部责任,向中国政府和人民做出满意的交代,立即停止在中国沿海进行侦察活动,防止事件的再次发生。
  大家认为,这件事给我们的启示是,中国要在国际社会获得自己应有的地位和尊严,必须加快经济建设,增强综合国力,这样才能抵御霸权主义。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7 23:48:4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