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我校机关内部机构组建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17日 新闻来源:宣传部
  12月29日上午,我校组建机关内部机构动员大会在南校区学习堂举行。校党政领导蒋笃运、曹策问、郑永扣、谢振山、李永涛、申长雨、董其伍、吴逸明、陈一峰、孙新雷、邢莹、宁金成、张连海及南、北、东三校区党政领导、全体正、副处级干部和机关正科级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郑永扣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谢振山同志宣读了《郑州大学机关内部机构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暂行办法》,就本次机关处级干部选拔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竞选资格和条件、程序和办法、分流安置办法、组织领导等问题作了较为详尽地说明。曹策问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正确决策,决心全力配合党委完成这次机构改革任务。他指出这次机构人事干部制度改革,是一次影响深远的改革,是新郑州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客观需要,其目的就是要站在全球性发展战略的高度,借鉴全人类共同的、先进的、科学的、文明的管理体系,建立一支高效、廉洁、精干而又责权分明的朝气蓬勃的管理干部队伍实现省委、省政府组建新郑州大学的决策和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校党委书记蒋笃运同志在讲话中,着重谈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为什么要组建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二是我校干部队伍的现状;三是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工作的正常运转;四是正确对待升、降、去、留问题,保持一个正确的心态。 蒋书记强调指出,目前,三校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有189人,其中正处级干部83人,这些干部,在原来三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是新的郑州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最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这次机构改革,机关内部机构将由原来的60多个减少为20个,一部分干部的职务将会有变动,甚至存在着由正变副、转岗或者落聘,这就需要广大干部在这次干部选拔中,保持正确的心态,正确对待去、留、升、降,遵守严格的政治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识大体,顾大局,服从组织决定,接受考验,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把握机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郑永扣副书记作了简短的总结,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这次干部竞选工作中,坚信通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广大的干部必将和新的郑州大学一样,在新的世纪有一个美好而又光明的前景。
  为了切实做好这次机关内部机构组建工作,学校成立了机构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校党委常委会经过讨论决定,制定、下发了《关于设立学校机关内部机构的通知》、《郑州大学机关内部机构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暂行办法》、《关于公布郑州大学机关内部机构处级领导岗位、职数及任职条件的通知》、《处级岗位申报表》、《郑州大学机关内部机构正处级岗位职责(试行)》等文件,做到了机构、领导岗位、职数、任职条件、选拔程序、方法公开,确保竞选工作的透明、公正。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7 23:47:21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