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考察河南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11月5日,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考察河南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传达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指示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有关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陪同下,在安阳、郑州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充分肯定河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加大改革开放,开拓创新实干,在现代化建设中再创新业绩。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来校考察资源材料一流学科建设,听取工程研究中心的汇报,就其中几个关键技术问题与院士们深入交流。他鼓励科学家们再接再厉,对标国际先进,争取早日取得突破性进展。他与同学们热情交流,鼓励大家潜心向学,刻苦钻研。强调郑州大学要立起标杆,成为人才聚集的高地和人才培养更高的平台;用心、用力、共同前进,把郑州大学办得更好。
    会议强调,要传达学习好总理来校考察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任务相结合,聚焦做好顶层设计与工作落实,牢记李克强总理嘱托,用心、用力,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努力把郑州大学建设好、发展好,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铿锵步伐,早日把郑州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任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