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省政协常委、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一行来校调研荷球运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12月4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一行8人来校调研荷球运动。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委统战部、体育学院(校本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吴宏阳向吕心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以及学校荷球运动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和荷球运动,郑大荷球发展良好,是郑大一张“靓丽名片”,对于推动中国和世界荷球运动发展,以及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还希望民革省委一如既往支持郑州大学荷球运动,在推广、宣传等各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 
    体育学院(校本部)负责同志以及中国荷球队主教练、民革党员马襄城教授分别就学校荷球运动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吕心阳高度赞扬了郑州大学在教学、科研、体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马襄城教授为荷球运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民革省委将进一步关注、推动荷球的发展,尤其是在宣传和大众认知方面要加大力度,使荷球成为河南的靓丽名片。
    吕心阳一行还观看了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荷球联赛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