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我校吴养洁院士等6名学者获2006年度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24日 新闻来源:校办 申建国
  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设立的河南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经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于日前揭晓。2006年度,河南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共评出27名基金获得者,资助经费总额1000万元。我校有6人获得了此项基金,资助经费250万元。
  这6名基金获得者是:吴养洁院士,获资助项目“金属有机化合物在催化偶联与制备发光材料中的应用”,资助基金70万元;张建营教授,获资助项目“肿瘤相关抗原芯片的研发及其在肿瘤早期诊断中的应用研究”,资助资金55万元;童丽萍教授,获资助项目“黄河淤泥承重多孔砖砌体的结构性能研究及应用”,资助资金35万元;韩捷教授,获资助项目“全矢谱技术及设备诊断工程应用研究”,资助资金30万元;叶方保教授,获资助项目“含非氧化物泵送喷射耐火浇注料的开发与应用”,资助资金30万元;涂善东,“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兼职教授,获资助项目“高导热复合材料换热设备的研究”,资助资金30万元。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02:50:09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