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郑州大学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新闻来源:校工会
  6月至9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教学技能竞赛。
  郑州大学推选了41名选手参加全省竞赛。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晓毅和历史学院吴志远获得特等奖,刘兆鑫等10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张宗岱等18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冯传涛等11名教师获得三等奖。郑州大学工会获得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根据赛事规定,对特等奖获得者按程序申报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对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大赛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重在综合考察教师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思想教育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校工会联合教务处牵头制定竞赛方案,各参赛院(系)认真筹备,参赛教师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凭借过硬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展示了郑州大学教师的精神风貌。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2 02:50:1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