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郑州大学32项成果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新闻来源:社科处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正式公布了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评审结果,郑州大学共有32项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的理论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获得一等奖的成果分别为文学院李运富教授著作《甲骨春秋——纪念甲骨文发现一百二十周年》、李勇教授著作《新世纪文学的河南映像》、信息管理学院臧国全教授著作《数字保存的风险型元数据与风险监控研究》、教育学院罗志敏教授著作《新时期大学治理改革研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樊红敏教授著作《模糊性治理:县域政府社会冲突治理运作逻辑》,一等奖获奖数量占本年度全省一等奖设奖总数的三分之一,位列全省首位,数量与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哲学社会科学奖项,也是河南省唯一省级成果奖项,用以奖励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主要标志。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从各个环节严把申报成果质量关和意识形态关,有效地提高了申报成果的获奖率。获奖成果众多,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与研究实力的持续增长,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4 15:16:59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