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省委宣传部组织省会媒体对我校科技创新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发布时间:2006年06月22日 新闻来源:魏强
  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和我省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宣传我省在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河南方面取得的成绩,省委宣传部决定对全省12个科技创新典型进行集中宣传报道。6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带队组织的河南日报、省电视台、电台、大河报等省内10多家媒体的记者来到我校,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校长申长雨和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科研处、产业处以及相关学校科研机构、重点实验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采访活动。
  申长雨校长向采访团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创新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回答了新闻媒体的提问。申校长谈到,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围绕基础研究、应用开发研究和高新技术及其产业化三个层面,汇聚人才队伍,构筑科研基地,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稳步增强,取得一批标志性创新成果。在重大科研项目立项、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采访团还到霍裕平院士、钟香崇院士、吴养洁院士的实验室和国家橡塑模具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采访。
  (附:河南日报、大河报等媒体相关报道)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1-01 09:12:05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