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大河报:教育部评估专家视察郑州大学,盛赞——郑州大学的发展“又快又好”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01日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教育部评估专家视察郑州大学,盛赞——郑州大学的发展“又快又好”

  (大河报2006年10月30日王曦辉报道)“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在结束了对郑大本科教学工作实地考察评估后,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杨叔子院士对郑大给出了高度评价。
  10月23日至28日,受教育部委托,以中科院院士、教育家杨叔子为组长的16人专家组,对郑大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实地考察评估。评估期间,专家们通过“听、看、核、查、访、谈、测、品、评”等形式,对郑大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渠道的考察。
  在全面考察的基础上,专家组认为,郑大办学目标定位准确,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牢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办学条件极大改善,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注重教风、学风建设,整体办学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杨叔子院士说,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教育部高教司朱红涛处长称郑州大学的发展“又快又好”。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15:00:52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