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南日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 郑大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01日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 郑大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河南日报2006-10-30 王晖)记者10月29日获悉,受教育部委托,以中科院院士杨叔子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10月28日结束了对郑州大学的考察评估。专家认为,郑州大学整体办学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副省长王菊梅参加了专家组考察评估意见反馈会。
  在全面考察的基础上,专家组认为,郑州大学不断更新教育思想观念,办学目标定位准确,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牢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办学条件极大改善,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注重教风学风建设,社会声誉日益提高,整体办学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王菊梅在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反馈后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从“211工程”建设、三校合并组建新的郑州大学、新校区建设到省部共建,为郑州大学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她希望郑州大学通过此次评估,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15:00:55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