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一附院举行博士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6年01月30日 新闻来源:一附院人事处
  新春将至,辞旧迎新,一附院以举办博士新春联谊会的形式,表达了对医院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和爱护。副校长、一附院党委书记革化民,院长乔玉环及其它院领导和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联谊会。
  乔玉环院长在联谊会上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医院在博士人员管理工作中的成绩。她说,目前154名博士学位人员已成为医院人才队伍的主力军,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如一级临床医学博士点的申报成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目的飞跃,象征着医院学术水平和学术地位的大力提升,这些成绩渗透着广大博士们的心血和汗水。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鼓励高层次人才成长的力度,加大激励人才创新的措施,使更多的中青年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革化民书记在会上对博士们语重心长说,博士生这个群体是一个优秀的、具有战斗力的团体。他们顾大局、团结、向上、乐于奉献,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敢于创新,勇于探索。他希望博士生们将理论知识与医学实践相结合,将崇高理想与严谨扎实的作风相结合,虚心向老一辈医学工作者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医德、医术,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瞄准医学科技前沿,为医院的快速、健康、和谐发展尽心、尽责、尽力。
  联谊会在轻松愉快,欢歌笑语的气氛中举行,革化民书记、乔玉环院长和博士们即兴表演了文艺节目。
  医院新老博士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辜负医院的重托,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15:32:1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