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口腔医学院认真抓好2006年度本科教学暨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13日 新闻来源:口腔医学院 时仲省 冯光耀
  按照学校评估准备工作不断线的工作要求,口腔医学院于近日召开了教学评估工作暨2006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申长雨校长在12月23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国内一流口腔医学院校的发展思路、办学特色及管理措施等方面内容,总结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现状,查找建设一流大学所要求的与自身之间的差距以及前期工作中的不足,确立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基于建院时间短、底子薄等现状,决定在2006年度的工作中,本着“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等的指导思想,一方面认真作好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研究制订口腔医学学科发展规划。
  2006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是: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抓手,促进口腔医学的学科发展,适应学科建设发展的要求,分解和组建牙体牙髓教研室和牙周粘膜教研室,增设口腔基础医学教研室;建立教学督导组和教学检查组,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制,出台适宜的政策,引导、鼓励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走向讲台,在一线向学生授课,鼓励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学院还决定,除了教师个人从上级争取到的教学改革经费,给予1:1补助外,凡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成果奖一项者,分别奖励第一完成人1万元、5000元、3000元、2000元。
  在作好具体工作的同时,学院还出台了精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教师工作量化管理和奖惩措施等,引导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健康发展。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15:32:21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