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一附院召开我校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申报成功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3日 新闻来源:曹咏 吴静
  2月28日上午,一附院张灯结彩,锣鼓震天,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象。我校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申报成功庆祝大会在这里举行。
  河南省委常委、高校工委刘春良书记,河南省副省长王菊梅发来贺信,祝贺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申报成功。省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王日新,省教育厅副厅长肖新生,省卫生厅副厅长秦省,省学位办主任张光明,我校领导申长雨、秦树理、革化民、李兴成,一附院院长乔玉环以及部分兄弟单位有关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教育厅副厅长肖新生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附院在河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一附院以这次成功申报为契机,使医疗、教学、科研相互促进,为河南培养出更多高层次医疗人才,为中原崛起,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申长雨校长对一附院此次申报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该学科点的同志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二级学科的纵深发展与纵深建设,体现出学科建设的前瞻性、可能性与创新性。副校长、一附院党委书记革化民说,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的申报成功是医院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面对成绩,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为早日把一附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医院继续努力奋斗。
  庆祝大会上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15:32:2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