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基础医学院对学科内涵建设和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0日 新闻来源:薛长贵、王新民
  3月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按照学校2006年工作会议精神,借助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申报成功为契机,对基础医学院的学科内涵建设和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医学院院长邢莹,副校长徐振鲁、革化民,校纪委书记张连海,学校研究生院、科研处、教务处与评估办及兄弟单位代表、校内相关院系负责同志,我院离退休老教授代表和全院教职员工近300人出席了动员会。
  邢莹副书记发表讲话,围绕综合大学内的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搞好本科教学迎评创优工作,对基础医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培养、吸引和聚集一批在国内具有一定声望和影响的专家教授,组建一批水平高、有创造力的创新团队,依靠科技创新提升我院的学术水平,进而形成一批有学术竞争力、特色鲜明的学科和专业,以特色立院、特色兴院、特色强院;二要以教学评估工作为抓手,要深入宣传,广泛动员,按照学校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医学院的评建工作,体现出医学专业的特色和闪光点;三要认真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思想和组织上的保证。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15:32:2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