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商学院把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作为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

发布时间:2006年06月23日 新闻来源:商学院 孙保营
  为了落实商学院党政班子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实现学科建设的推进目标,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科队伍、营造学术氛围、激发科研热情,商学院于6月15日下午召开了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会议。会议围绕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从该院实际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确定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明确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的主攻方向和实现目标,并制定有关规定和相关奖励办法,充分调动博士学位教师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作用。
  会议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院具有博士学位的高学历教师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应当发挥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必须在申报省部级以上的科研项目、参与横向课题和开展高水平的研究和尽快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方面做出成绩;同时指出,各学科带头人要进一步汇聚自己的学科团队,凝练学科方向,制定科研规划,尽快明确主攻目标;同时出台了《科研奖励办法》,加大科研支持力度,该院将在资助出版高水平专著、创造条件在权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鼓励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每月组织一次博士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等方面加大投入,并积极帮助解决学术骨干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让教师们能安心工作,潜心研究,多出成果。
  与会博士教师们纷纷表示,商学院目前的发展思路清晰,主攻方向明确,又为我们创造了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大家一定勤奋工作,不懈钻研,为学科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15:33:0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