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我校环水学院举行毕业生诚信还贷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9日 新闻来源:环境与水利学院
  为增强大学生合理申贷、诚信还贷意识,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提升同学们对个人信用征信体系的认识,形成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氛围,我校环境与水利学院2003级学生生发出“毕业生诚信还贷”倡议,并于4月26日在环保馆举行了毕业生诚信还贷启动仪式,校学生处有关同志参加。
  国家助学贷款是建立在诚信基础之上的,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将来在社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随着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的建立和逐步完善,信用记录将影响到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代大学生为适应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应该树立诚信意识。在启动仪式上,2003级毕业生李新明代表全体同学做了“诚信还贷 从我做起”倡议,表示要诚信为人、诚信还贷、注重诚信积累。会后,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还贷 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3 15:33:3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