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专家团队走进卢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新闻来源:三附院
    日前,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郑大三附院”)组建专家团队,走进革命老区卢氏县,开展技术培训、业务指导、义诊咨询活动,把健康扶贫服务送到了当地群众的家门口。
    首先在卢氏县人民医院举行“农工党河南省委暨郑大三附院知联中原健康专家基层行”启动仪式。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卢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燕,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大三附院张小安教授,以及卢氏县县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的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等150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后,郑大三附院专家许雅娟、陈琦、范顺阳分别做了《产后出血的有效评估》《精准扶贫与消化道畸形》《婴幼儿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断与治疗》的专题讲座,对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了培训。讲座结束后,专家们来到卢氏县人民医院、卢氏县妇幼保健院的儿科、妇产科等科室的门诊、病房,对临床医护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为当地患者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
    此外,花亚伟一行来到卢氏县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工地和双龙湾镇东虎岭村连翘种植基地,并看望慰问双龙湾镇石家村脱贫户家庭。
    卢氏县是郑州大学对口帮扶县,此次活动也是郑大三附院推进校地结对帮扶、助力卢氏县脱贫攻坚的又一有力举措。近年来,郑大三附院多次组织专家走进卢氏,持续、深入地在当地开展精准健康扶贫活动,努力为提升当地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为卢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华小亚 供稿)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4 03:20:2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