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三甲”妇幼保健院创建表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新闻来源:三附院

    8月17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三甲”妇幼保健院创建表彰大会。河南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妇幼健康服务处处长武宏出席,医院党政班子、老专家代表、中层干部、护士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2018年新入职职工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大会上,与会领导向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专家代表献花。医院负责同志做医师工作报告,老专家代表、科主任代表、年轻医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三甲”妇幼保健院创建表彰大会上,武宏宣读了《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批准河南省妇幼保健院为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通知》。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谢李广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向医院授牌,医院负责同志代表医院接牌。会上还宣读了《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关于表彰“三甲”妇幼保健院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三甲”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谢李广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医师继承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传统,发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塑造一支体现省妇幼形象,引领全行业发展,医德医风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正、服务水平高的妇幼健康专业技术队伍,为提高全省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推进健康中原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一直以来,老一辈医务工作者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科学的治学态度,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三附院人。全体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儿童健康 母亲平安”的办院理念和“以妇幼保健为中心,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水平”的办院宗旨,发扬“诚信、仁爱、敬业、创新”的医院精神,逐步把医院建成了一所妇幼特色突出、综合实力较强的一流省级妇幼保健院。
    “三甲”妇幼保健院的成功创建,是医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举办首个医师节庆祝活动,旨在激励全院医师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医院管理水平和保健医疗质量持续提升,为一流大学建设、河南省妇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史艳香 供稿)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三甲”妇幼保健院创建表彰大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