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校领导到第三附属医院调研医学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新闻来源:三附院
  为深入推进学校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谷振清一行到第三附属医院调研医学教育工作。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三附院党政班子及相关临床医学教研室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谷振清一行先后三附院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医学模拟中心、科研中心、重点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医院医学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举行了座谈会。三附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方面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改革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谷振清对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医院在教学管理、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三附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对医学教育体制改革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工作,认真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三附院进一步明确医院发展方向和定位,加强对国家卫生健康政策的研判,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全面提升医、教、研协同发展水平,提高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健康中国和健康中原战略的实施作出新贡献。(史艳香 供稿)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4 03:19:01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