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医学科学院举办“情系医科 同心同行”2020新年联欢晚会(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新闻来源:医学科学院

    1月9日晚,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2020新年“情系医科 同心同行”联欢晚会在医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医学科学院院长尼克·莱蒙院士,医学院、医学科学院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 500 余人共迎新年。
    尼克·莱蒙院士在致辞说,2019年是医学科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医学科学院师生秉承“求是 担当”的郑大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学科与一流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为每个人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 2020年已经到来,希望全院师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在学科和科研发展、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他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充满生机和欢乐,取得更大的成就!    
    晚会在青春热情的《UH-OH》舞蹈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以“青春”“奋进”“拼搏”三个篇章展开。“青春”篇中,吉他弹唱《时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诗朗诵《生命的邀请函》、歌曲《借》和三句半《欢天喜地》展现了医科研究生青春的节拍、青春的活力、青春的风采。在“奋进”篇,歌曲串烧《青春小恋曲》、诗朗诵《天使心语》、歌曲《在树上唱歌》、舞蹈串烧、语言小品《西游歪传》展示了医科人在科研道路上的崎岖与不平,并在曲折道路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拼搏奋进的精神。在“拼搏”篇,舞蹈 《As if your last》、相声《女孩,男孩》、歌曲《天耀中华》展现了新中国70年不断拼搏创造的不凡成绩。晚会在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郑大医科人的同心聚力、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

                                                        

                                     医学科学院院长尼克·莱蒙院士致辞

           

                                                晚会现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