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召开学科建设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新闻来源:大数据研究院
   4月12日上午,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召开学科建设线上研讨会。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崔俊芝,国家级教学名师、吉林大学李勇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黄立宏,清华大学周培源应用数学中心副主任章梅荣,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四川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张伟年,苏州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曹永罗,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学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王天泽等知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崔俊芝院士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宋伟代表研究院汇报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在河南省大数据应用领域的机遇与战略。
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了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战略规划,表示愿意为研究院推荐优秀人才,共同在大数据领域展开创新性科学研究。与会专家还结合自身专业,从不同角度为研究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线上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挖掘相关领域人才拓宽了渠道,对研究院今后建设指明了方向,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4 03:19:59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