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开展线上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新闻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国际学生“敞开心扉,拥抱未来”线上分享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留校国际学生的课余生活,国际学生通过网络“线上团聚”,敞开心扉交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进行,每周一次。分享活动的形式是,一名学生担任主讲人,一名学生担任主持人,其他同学在会议中通过提问、讨论等多种方式共同参与主题讨论。担任主讲人的学生由指导老师选拔产生,其演讲内容需在活动开展前一周与指导老师共同讨论商定。“敞开心扉,拥抱未来”线上分享活动主题涵盖了科研文献阅读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各国风土人情和文化介绍以及当前疫情防控知识等与国际学生需求和兴趣息息相关的信息。
  在特殊时期,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国际学生们分享和讨论了疫情期间在郑州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对中国的真实感受,激发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凝聚了同舟共济的力量,国际学生和中华儿女共同见证了中国担当、感受了中国温暖。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4 03:20:11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