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科研大楼开工奠基(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新闻来源:一附院

    近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科研大楼开工奠基仪式在河医院区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亚军,河南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波,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福民,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自然国土和规划局局长孙建功,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杨虎臣,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出席,一附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有关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临床教学科研大楼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一附院院长刘章锁致辞。他向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临床教学科研大楼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医院的医教研条件,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打造学科协同创新体系,服务我省经济发展大局。
    谷振清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临床教学科研大楼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设临床教学科研大楼是一附院和郑大医学发展历程上的大事,希望一附院以此为契机,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努力建设一流大学附属医院、一流医学学科、培养一流医学人才、产出一流科研成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在健康中国和健康中原建设中再立新功。
    阚全程在讲话中对一附院临床教学科研大楼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临床教学科研大楼项目开工奠基是郑大一附院实现高水平发展的迫切需要,项目建成后将为郑大一附院进一步做强提供坚强支撑。他希望郑大一附院科学谋划,加快推进,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尽早投入使用,为维护全省人民健康和推进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阚全程宣布郑大一附院临床教学科研大楼开工,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培土奠基。
    郑大一附院临床教学科研大楼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位于河医院区内,项目总投资约 8.98 亿元,总建设用地面积6.6亩,建筑总高度 99.9 米,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 125657 平方米,其中地上25 层,建筑面积 84243 平方米;地下4 层,建筑面积41414 平方米。设置人防、机动车停车库、设备用房、临床教学用房及科研用房等。工程建设工期为2020年至2023年。(周厚亮 供稿)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科研大楼开工奠基

            

                                       一附院临床教学科研大楼效果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