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举行《信仰的力量》舞台剧论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培训工作的开展,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决定排练反映坚持大别山红旗不倒的标志性人物刘名榜同志英雄事迹的大型舞台剧《信仰的力量》。9月23日,学院组织召开了《信仰的力量》——大别山精神暨刘名榜舞台剧论证研讨会。
  会议特别邀请刘名榜孙女刘小妹、孙女婿李宏到会研讨。原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郭晓平教授,河南省春节联欢晚会歌舞类节目导演张建勋,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刘名榜的孙女刘小妹和孙女婿李宏先后发言,介绍了爷爷刘名榜感人至深的生动事迹。主创人员介绍了舞台剧的创作思路和艺术架构。与会专家在肯定该剧创作的同时,分别从大别山精神、大别山革命历史、舞台艺术表现形式等专业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舞台剧《信仰的力量》脚本立意深远,思想性强,艺术再现刘名榜同志的英雄事迹,是对大别山精神的传承和弘扬,预祝这部舞台剧能早日成功上演。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刘名榜同志长期坚持在大别山区进行革命斗争,是大别山区28年红旗不倒的标志性人物。在他身上,凝聚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组织排练舞台剧《信仰的力量》,艺术的再现刘名榜同志的英雄事迹,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吸引力和感染力的重要举措。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1 05:21:42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