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尼克·莱蒙院士为医学科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新闻来源:医学科学院
  10月14日下午,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尼克·莱蒙为400余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新生作报告。这也是医学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一个主要环节。
  尼克·莱蒙院士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此次报告。他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和郑州大学的感情,之后对医学科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愿景使命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各位同学借助学院世界一流的科研平台,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努力成为顶尖的医学人才!同时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追求真理、明德诚信、快乐生活”。尼克·莱蒙院士还与新生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医学科学院高度重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校区开展教育活动。学院及时举行开学第一课,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国际化视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研究生。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2 15:04:07

热点新闻